我院赴豪客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何文静)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促进其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41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及各系就业负责人前往厦门豪客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豪客来访企拓岗。豪客来公司湘鄂营运中心杨总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豪客来公司宣传片,杨总对豪客来公司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历经30载,经过所有豪客来人锲而不舍的努力,足迹遍及全国19个省77个城市,以400+连锁餐厅的规模,成为中国牛排餐饮行业第一品牌,经过30年的发展与沉淀,豪客来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组织、文化、人员管理系统。

随后,我院就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毕业生概况、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也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为我院与豪客来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新的桥梁。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